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謝謝你,我的好夥伴。

想了又想,還是決定畫些什麼,來感謝這位陪我征戰多年的好夥伴--

這篇是,為我家PC初號機畫的,退役紀念漫畫。

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
  
一路走來,好多好多的回憶。

初號機能在歲月摧殘與科技潮流的衝擊中撐到現在,真的很不容易。


雖然近幾年,初號機動不動就當掉或自動重開,

但在我畫圖時,從來不曾出過問題,這真的是... 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
在不經意中默默地,守護我最重要、無可取代的事物。

希望貳號機不只繼承初號機的資料,

初號機的韌性、毅力和穩定性,可以永遠傳下去。


能遇到這麼好、好到無可挑剔的夥伴陪著我成長,超幸運的啦!

這十年來辛苦你了!

謝謝你,初號機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要放洋蔥QAQ!!!!!!!!!!!!!((大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洋蔥是很健康的蔬菜,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

      刪除
  2. 可以拿去(委任)作些後場的工作阿(載東西或是當守衛女僕啥的:防火牆意味)
    看組成還真是很有些年份的裝備,話說真的很耐用呢
    敬禮<(T_T)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忽然想起我那在老家的第一台电脑,哭了……இдஇ

    回覆刪除